吃肉的兔子

来啊,互相伤害啊

【CP乱炖】有一个武力值非常高并想反攻的伴侣是一种什么体验?

有一个武力值非常高并想反攻的伴侣是一种什么体验?

 

90高龄老人

384赞同

Tony,我不太明白你为什么邀请我。

巴基的所有暴力都不是他的意愿,希望你们不要再提这个话题了。

巴基是一个正直,勇敢,善良的人,如果他动用武力,那只有可能是维护正义。

如果他想反攻,我也……可以的。

 

美黑吗

445赞同

泻药

这个我深有体会,如果你有个世界冠军男友。

平时他是这样,可爱不

一拿起球拍就这样了

盐不盐,就问盐不盐

还好我也是个世界冠军

羊驼村长

111赞同

额,谁邀请我的,我伴侣一点都不暴力啊。性格又大度,每次有机会都优先想到别人。

还很害羞,每次一亲到敏感带,大大的眼眶就会泛红,嘿嘿嘿。

我变种故我在

222赞同

没有什么是一炮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干到他下不了床。

——————————————————————————

哦,查尔斯是这个世界上最勇敢,最man的男人。

白天不懂夜的黑

213赞同

谢邀

其实,确实,我的伴侣在警校时候基本年年格斗都是第一,之后在警队也是常年一线,追犯人,抓疑凶什么都不在话下。

但我不会希望他不继续训练格斗这些技巧了,一是作为人民警察,必须担负应该有的责任。

另外,多做运动可以修身,不仅让肌肉紧致,还能纤细腰身和大腿。

镇魂令主

250赞同

从羊驼开始都是什么鬼!这里还有未成年人知道吗?

我们要时刻牢记社会主义价值观懂吗。

媳妇武力值高怎么了,我媳妇西装举铁80kg,我体重才65kg我说什么了吗?

13评论

食物链顶端:道理我都懂,一直想反攻的不是你吗?

评论(21)

热度(127)

© 吃肉的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