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肉的兔子

来啊,互相伤害啊

你好,经纪人 01

平行世界穿越梗,各种混乱无节操,CP目前只有獒龙



--------------------------------------------------------------------------

马龙醒过来的时候头还隐隐有点疼,昨天录完节目被不少娱乐圈的前辈拉出去吃宵夜,又灌了不少酒,好在刘指导在场给他挡了不少,先让张继科送他回来了。

敲门声响了几下,马龙揉着太阳穴开了门,看到继科站在门外,对方看着他迷迷糊糊的样子,笑了一声抬手刮了一下他的鼻子。

“快点洗漱吧,9点体检”说完张继科就走进房间找个凳子坐了下来。

“体检?”马龙晕乎乎的进了洗手间,洗了把脸,等他跟着张继科走出了酒店他才发现不对。

这里不是北京。

“我们这是去哪?”马龙总算发现不对劲了。

“去俱乐部啊”张继科系好安全带,点火启动了车。

“俱乐部?”

“今天体检,体检完了之后过几天正式签约”张继科看着有点蒙的马龙有点好笑“你酒还没醒呢?”

等到张继科停好车马龙终于知道他们这是在哪里了。

就算他一个打乒乓球,但是跟着张继科做了几年的足球迷,中超最大的豪门他还是听过的。

马龙这时候酒已经全醒了,在张继科进了体检室之后他果断借了旁边工作人员的电脑,搜索了张继科。

结果很快出来。

第一条就是天使还是魔鬼,昔日金童与母队反目成仇

接下来的热门都是关于转会的新闻,马龙往下面翻了几页,每篇都显示现在他身边的那个继科,是中超的足球巨星,那个乒乓球世界冠军张继科,似乎是不存在的。

马龙想了想,看了下新闻的时间,2014年9月,他搜索了一下世界杯,结果也很快出来了。

2014年世界杯冠军美国。

什么情况?马龙要掀桌子了,美国什么时候能拿世界杯了,还没等他感慨完,就看到了副标题新闻,中国挺进八强惜败古巴。

马龙盯着这个句话看了半天,总觉得如果把这句话描述的项目调整为女排,可能就没有什么违和感了。

马龙闭着眼睛思考了一会,做好了心理建设,输入了奥运会,乒乓球。

头几条新闻很概况的解释了2012奥运会乒乓球项目的情况。

男子的团体冠军是德国队,单打的冠军韩国人,不过马龙看了很久,确实自己真的不认识这个叫宋仲基的到底是谁,至少以前韩国队没这个人,尤其这人长得挺帅的,他不会见过没印象。女子团体冠军竟然也是德国,单打倒是中国拿下了。不过看到冠军名字的时候,马龙差点一口老血喷了出来。

蔡依林!


评论(23)

热度(141)

© 吃肉的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