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肉的兔子

来啊,互相伤害啊

老万追妻记 3

中年丧妻(误)的大型五金再生资源集团的老总万某某,在自己秘书的电脑里无意发现了一个情感交流网站,点进某个帖子发现竟然是前妻发帖讲述自己的感情经历,有意复合的万总要怎么在贴中和前妻互动,才能打败一众情敌,重拾老婆孩子热炕头的幸福生活?

参与讨论的人:欧美圈所有





45 总攻大人

小白,你还能撑着吗?

46最硬的女人

其实,哼,要不是看在办公室天天有一对帅哥互(tan)相(qing)嘴(shuo)炮(ai),老娘早就不干了!

47华妃娘娘

求更新猫耳小哥和墨镜小哥的日常!

48最硬的女人

最近墨镜小哥经常不来(对手指),猫耳小哥欲求不满,~(@^_^@)~

49 不死鸟

最近论文写的天昏地暗的,刚刚上来就这么烈的帖子

等下,这个故事走向……

50华妃娘娘

鸟鸟,你肥来了

难道是知情人?

51 不死鸟

应该是错觉,教授不是这种喜欢把事情公开的人

52 总攻大人

对了,小鸟也是生物学的吧

53最硬的女人

莫非?

54地产之王

是认识的人吗?

55队长后援会会长

啊啊啊不得了了

吧唧把教授的助教打了!

56地产之王

Σ( °△°|||)︴

57总攻大人

Σ( °△°|||)︴

58最硬的女人

Σ( °△°|||)︴

59队长后援会会长

吧唧知道队长在相亲的,然后他本人和教授关系不错,之前在教授的朋友那边看病,今天我去队长他们学校办点事,心理学系的实验室和生物院的挨着,就听到那边有人打架,我过去一看是吧唧把蓝助教锤了

60总攻大人

锤了?那个家伙回来了?还是他的锤子回来了?

61队长后援会会长

额,用胳膊肘锤的,现在队长把人带回去了,好在是认识的,对方也没报警

62地产之王

这么暴力!

63队长后援会会长

吧唧平时不这样的,队长在车上一直问吧唧怎么回事

吧唧嘟嚷了一句:什么他和你抢

64华妃娘娘

抢啥玩意?

65总攻大人

抢人

66地产之王

难道吧唧知道队长和教授在相亲,而蓝助教又追求教授,所以打人?

67华妃娘娘

那吧唧到底是为了兄弟出头呢,还是成全爱人不顾自己?

68不死鸟

蓝助教有女朋友的,就是教授的妹妹

他没有追教授

69华妃娘娘

来来,小鸟鸟,你知道的太多了

70不死鸟

我是他们隔壁实验室的拉,我是生化方向的,他们是基因方向的

71队长后援会会长

555

刚刚队长和吧唧在客厅谈话,吧唧不肯说话,队长一把把他拉到卧室了,现在我一个人在客厅,里面也没什么声,怎么办啊

72华妃娘娘

噢噢噢噢,卧室!

没有声音吗,你贴门上听了吗?没有肉体拍打的声音,没有压抑的呻吟和噗噗的水声吗

系统:华妃娘娘禁言10分钟

73地产之王

哈哈哈哈哈哈,总攻大人v587

74队长后援会会长

华妃说的有道理,我去做点饭,不然等会他们累了肚子饿

71不死鸟

……

75地产之王

……

76不死鸟

我也想要这样的迷弟啊,看看我那群师弟,一个赛一个的坑

/(ㄒoㄒ)/~~

77 场面人

也就是说那个小子移情别恋了?

78 最硬的女人

对哦,如果队长和吧唧一起了,那教授怎么办?而且蓝助教又是有女朋友的

79不死鸟

嗯,我总觉得查教授最近和他们的一个投资方老板挺默契的?

80地产之王

哪个老板啊?

81不死鸟

嗯,就是那个S家的,很风骚的史总,上个月赞助了我们实验室,哦不,是他们实验室,当时我们生物学院的都在,就听到史总和教授在讨论问题,他们讨论的很艰深,旁边的学生和助教都跟不上

反正怎么说呢?就是特有默契的那种感觉

嘭!

小白听到老板办公室又是一阵巨响,她在犹豫要不要进去看看,就看到老板的聊天窗口在抖动

万扒皮:

买这个最新的滑板鞋,今晚就要

小白怒拍电脑桌,她刚刚准备去论坛大吐苦水,可是一想到老板可能在线,只好认命的去网上定,不过网店称最快明天到货,她只能下午去实体店自取。

当然这些万总并不在意,他正和儿子小银进行了一场关于家庭和谐和子女教育的讨论,最后儿子看在他确实对自己贡献了一个Y的情况下,答应他晚上出来吃个饭,但是不能超过10点回家

最后老万用最新款的滑板鞋和一桌好菜磨到了儿子答应下次带一件前夫的外套,本来老万想要内裤的,但是小银以自己未成年为由拒绝了如此猥琐的要求。

等心满意足的回到家的老万想起来,他没和儿子约好下次什么时候见了。

不过等他登上论坛,心情略微好了一点

 

82 地产之王

我知道那个史总,他学历很高的,和教授讨论你们跟不上也很正常

84 我的钱包有点受

史总人很好的,他这学期赞助了我们学校好多学生项目

85 华妃娘娘

终于能说话了!

小受你也来了

86 我的钱包有点受

我不是小受(ノಠ益ಠ)ノ彡┻━┻

87 不死鸟

哎,输入法害死人啊

88总攻大人

那个史总我认识,他,不是受吗?

89 地产之王

o(*≧▽≦)ツ┏━┓

90华妃娘娘

对哦,两个小受能干嘛

 


评论(1)

热度(38)

© 吃肉的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