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肉的兔子

来啊,互相伤害啊

老万追妻记2

问题二

所有的超级英雄中,谁的徒弟最厉害

A X教授

B 美国队长

C 死侍

这个不用想,一定教授,凤凰那不是一般人,然后

回答错误

理由:死侍,他的前世是唐僧

尼玛!

老万怒了,他点击下一题

 

绿巨人摔打洛基的原因是?

A 跪下

B 报复

C 阻止外星军团

老万把鼠标放在C上,想想,按照之前的操性,他还是选了B

回答错误

答案: C,参考平常心,猫鼠游戏

 

老万几乎破罐子破摔的点到下一题

吧唧在回复记忆后最大的变化是?

A 胖了

B 变善良

C 变可爱

老万灵机一动,选了A

回答错误

答案: B或C,你才胖,你全家都胖

 

秘书小白听到老板办公室一阵巨响,过了一会她收到老板的信息

中二病患者:

下班之前帮我注册账号,否则扣你工资。

 

21 最硬的女人

怎么办,我们老板让我帮他注册这个论坛的账号!

22地产之王

你们老板好前卫啊,竟然上这种论坛

23发型不重要

可是,如果你老板看到你这个发言,不是就知道你的ID了

24 最硬的女人

Σ( °△°|||)︴

25 最硬的女人

@总攻大人,删21楼求你啦

26地产之王

教授果然聪明

27不死鸟

教授,你真的不考虑蓝助教了吗

28地产之王

楼上知情人(づ。◕‿‿◕。)づ

29 最硬的女人

知情人! O(∩_∩)O~~

蓝助教是谁

30 总攻大人

21楼屏蔽,你们继续,我看看

31 不死鸟

蓝助教以前也是教授的学生,毕业一直做助教,两人一起工作快十年了,他以前有个女朋友,后来为了学业出国了,一直没回来,我们都觉得他人很好,很照顾教授,教授的腿不方便,有次我们实验楼电梯坏了,蓝助教二话没说就把教授背了上楼,4楼啊,一口气就上去了

32 华妃娘娘

版主大大(づ。◕‿‿◕。)づ

一口气4楼,嗯,体力真好,唉,我的点是不是不对⁄(⁄ ⁄•⁄ω⁄•⁄ ⁄)⁄

33 最硬的女人

体力不错,不知道尺寸怎么样(✿◡‿◡)

34发型不重要

尺寸客观,上次我们实验室去泡温泉,我们一起在更衣室换衣服看到过

35 最硬的女人

我去,教授怎么这么淡定的说这么黄暴的话Σ( °△°|||)︴

36 总攻大人

温泉男女更衣室在一起吗?

37发型不重要

额,我有点没说,我是男的!

38冰与火之歌

Σ( °△°|||)︴

39总攻大人

Σ( °△°|||)︴

40最硬的女人

Σ( °△°|||)︴

那孩子怎么来的

41发型不重要

孩子,是我前夫和他前妻的

42 总攻大人

你和你老公离婚了,还养他和前妻的孩子

43发型不重要

把儿子给他我觉得,可能会养歪

而且儿子和我亲,不喜欢理他爸爸

44最硬的女人

这就是人格魅力啊,要是我老板也能这样就好了,就不会3个月换一个秘书了/(ㄒoㄒ)/~~


评论(7)

热度(87)

© 吃肉的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