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肉的兔子

来啊,互相伤害啊

邻家有鬼(下)

木有人猜到,那18x的小番外就木有了

——--------------------


萧景琰的探险小说到底没写,他画了一个漫画,讲了一对同志同居的故事,编辑说反响不错,他准备出个两人去欧洲度假的番外。

有了新收入的萧景琰手头宽了,就想着买个房子,他刚刚收到了出版费,加上自己这些年攒的,好像能付个首付了。

他买的新房子很小,也是个一室的,不过厨房很好,向阳,他把外墙装成了玻璃,这样阳光总能撒进来。

萧景琰学会了自己做菜,虽然他自己是湖北人,现在却反而喜欢吃红烧排骨,小黄鱼,糖藕这些菜了。

如果还有什么变化,那就是,他发现,自己好像喜欢男人了。萧景琰最近的一次春梦是上周, 他记得和梅长苏在床上,梅长苏白皙的脖颈就在他的身下……

萧景琰偶尔也去过一些酒吧,不过是喝点酒,真的碰上一两个有点意思的,他反而没了兴趣,不过同志酒吧气氛还行,别人一看他没兴趣,就转身找了别人。

萧景琰自己喝了几口酒,想去上个厕所回家。

“别用牙齿,用舌头”

萧景琰在小便池方便的时候,听到隔间里有人说话,这个比较常见,不过这个声音,萧景琰穿好裤子就站在发出声音的门口,过了很久门才打开,一个小男生捂着嘴从厕所出来,萧景琰没管他,他只盯着厕所里站着的那个人。

“梅长苏!”萧景琰一字一顿的说

“我要是说你认错人了,好像没什么可信度”梅长苏笑着说。

萧景琰当天晚上就把梅长苏押回自己家里,然后把对方结结实实的办了,梅长苏一开始还废话一堆,最后连喘气的劲都没有了,只能趴在床上摊成了一滩。

萧景琰看着他那个样子,又有点于心不忍,毕竟梅长苏总说自己身体不好,还真不知道能不能禁得起他这样翻来覆去的折腾,连忙弄了热水给他擦身子,但嘴里却咬住了没有一句软话。

梅长苏洗干净就被萧景琰一把抓进怀里,索性也闭眼不说话,萧景琰还以为他真的睡着了,也准备闭眼睡觉了。

结果就听到梅长苏幽幽的来了一句:“我不是恐怖分子”

“啥”萧景琰没想到他来了这么一句

梅长苏撑着坐起来,慢慢的说:“我在你电脑里面看到了,还有你那个望远镜,别瞒我了”

萧景琰顿时气势不够了,他点点头示意梅长苏接着说。

“我其实是警察,准确的说,是退役了的缉毒警”

这下轮到萧景琰懵了。

“我是解放军军医大学毕业的,之后去了部队,后来被分配到云南的缉毒大队,因为我对毒品检测比较在行”

“几年前,我们办了一个大案,是缅甸那边的一个大毒枭,后来行动失败了”

“失败了?”

梅长苏点点头:“我不知道确切的原因,但是应该是有内奸,我们队牺牲了很多人,也暴露了很多人”

“做缉毒警,一搬无父无母的人是上选,你知道为什么吗?”

萧景琰摇摇头

“因为毒贩子会报复。他们就要告诉别人,这就是和他们作对的下场。”

“我们几个人很快被安排转移,不能和家里人联系,也不能回家乡,用新的身份在其他城市生活”

“我们不能做经常露面的工作,虽然组织上会定时发钱,但是我还是很无聊,就用小白鼠做做实验,其实,我还发过几片论文,当然,都是匿名的”

“后来的事情,你都知道了”

“你为什么要走?”

梅长苏叹了一口气:“很久以前,我还在队里的时候,就听说过,我们的一个前辈,退下来,也是这样生活,有一年,他实在是想父母了,因为他弟弟那年高考,他就回家了一趟,结果他弟弟当时考的全校前几名,就有人把他们的照片拍了下来,后来,他全家都死了”

萧景琰沉默了

“那天我看到了我队友的新闻,他们在隔壁市被杀了”

萧景琰想了起来,他紧张起来:“那个……”

“后来证明不是的,只是抢劫”梅长苏拍拍萧景琰的肩膀“但是,那时候我不能赌,我做了最坏的打算,就是他们可能已经找到我,甚至认为你和我是一起的”

“所以,你把我骗走?”

梅长苏点点头:“你回来后,其实一直有人保护你,直到案子结束”

萧景琰觉得自己要花很长的时间来消磨这些事情,他想了想,觉得事情还是不对劲:“你为什么突然要告诉我这些?”

梅长苏躺倒在床上:“因为我发现你是GAY”

萧景琰半天才反应过来:“你想和我上床?”

“天啊,刚刚把人往床上扔的,好像不是我吧”梅长苏夸张的说。

萧景琰没有笑,他很严肃的问:“到底为什么?”

许是被他的严厉吓到了,梅长苏也没有再嬉皮笑脸,过了很久才说:“因为我可能活不长了”

“什么?”

“云南时候拉下的毛病”梅长苏握着萧景琰的手往自己肚子上摸“恶化了”

“怎么会?”萧景琰眼圈有点红,梅长苏笑了笑:“我是病人,不能熬夜的,我要睡了”

第二天梅长苏起床的时候,发现萧景琰直直的坐在他床头,床上摆了一堆的卡和存折。

“我陪你去治病”萧景琰打断了梅长苏想说的话:“我不管危险,也不管什么毒贩子,我就不信邪,一个为了大家做好事的人,不该是你这样”

萧景琰说着也是哽咽了:“你不该过这样的日子”

很久他才感觉到一双手,有点冰冷的摸上了他的脸

“好,我们去过普通人的日子”

萧景琰握住了那双手,他会捂热这双手,他一定能。


——————————————————————

这里多说几句,之前说过,这篇文是和一个脑残粉对话的结果,那个脑残粉是某台湾小鲜肉家的,不具体说大家应该能猜到

其实偶像做错事情,粉丝洗白很正常,睁着眼睛说瞎话的,看不过去我最多不看,像什么出轨小三嫖妓群交外围,说到底了有的是道德问题,有的是违法的事情。

但毒品不同,这是犯罪。

我可以容忍你们说我家xx年纪小,又是初犯,改给他机会。

我也能容忍你们说这是有人黑,他其实没干。

但我不能容忍你们闭口不提吸毒藏毒,却大谈冰毒和大麻的区别,还仗着中国特色网墙存在,大肆鼓吹国外谁谁谁吸食大麻却依然成功的例子。

现在的人为了赚钱可以不要脸,但不能没有底线。

那些鼓吹大麻无害的人,你们摸摸良心说,你们家有弟妹子女吗?

你愿意你的子女青春期就去吸食大麻吗?

一百年前世界上没有海洛因没有冰毒,有一种纯度和危害都小的多的东西席卷了中国,那玩意叫鸦片,如果你们说大麻无害,那鸦片也应该无害,可是就是这小小的鸦片害的中国几乎灭国!

我很小的时候就看了玉观音,里面安心那段讲述缉毒警察从前线退下来之后的生活让我印象非常深刻,后来也看过一些业内公安的报道,发现事情确实如此。

所以我请粉丝们,能有自己的思想,你可以追星,但不能丢了自己的判断和底线。

如果我们还在鼓吹大麻无害,那那些为了我们生活安定而牺牲在第一线的缉毒警察,死不瞑目。

评论(6)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肉的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